试题与答案

管控部门可以运用多种管控手段,提升管控效率,下列属于有效管控手段的是() A.电话通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管控部门可以运用多种管控手段,提升管控效率,下列属于有效管控手段的是()

A.电话通知

B.邮件通知

C.阶段性专题分析

D.弱势地区重点帮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07/d88f3fcd17fba98aee5d4baca10b799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对减免的或退回的流转税,除国务院、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规定不记入损益外,应一律并入应税所得计征所得税;出口退回的消费税额,冲减“主营业务税金及附加”账户,相应就增加了企业应纳税...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男性,43岁,已婚,司机。因车祸外伤2小时急诊入院治疗。则T38.3℃,P136次/分钟,R32次/分钟,BP75/53mmHg,CVPO.4kPa。病人极度烦躁、面色苍白、肢体冰凉。自诉全腹剧烈疼痛。体检:全腹明显压痛、反跳、腹肌紧张,以左上腹为甚。1小时尿量 7ml。实验室检查:血WBC25×109(上标)/L。腹腔穿刺抽出食物残渣和气体,腹部X线检查显示膈下游离气体。病人表情极度痛苦,情绪紧张。
请针对目前状态分析:

你应采取哪些护理措施?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三)某集装箱班轮航线上配置4艘载箱量为4000TEU的集装箱船,船舶往返航次时间为65天,集装箱在端点港A内陆平均周转时间为6天,而在端点港B内陆周转情况是:70%的箱量在10天内抵港待装,20%的箱量在10~20天内抵港待装,10%的箱量在20-50天内抵港待装。船舶载重量利用率为85%。请回答下列问题:

该集装箱班轮航线发船间隔为( )天。

A.14

B.16

C.30

D.1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