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信用卡逾期还款或到期不还款,会形成信用不良记录,给今后的工作生活带来不利的影响。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信用卡逾期还款或到期不还款,会形成信用不良记录,给今后的工作生活带来不利的影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06/55ccb0639bf134a056e4ac48f032928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文段主要讲的是现代化概念不仅是物质层面的,还应包括制度和观念层面,片面地把现代化概念理解为物质的,会影响现代化进程,导致观念上的守旧。本题很容易误选D项。D项比较片面,只说了片面理...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①早在“八五”期间就列为国家重点规划项目的《现代汉语规范词典》编纂工程,经过语言专家们11年的努力终于______,该词典将在最近出版发行。

②语文的能力层级是将学习和考试中所涉及的学科能力进行分解,得出学习语文所需的基本能力,并在此基础上加以______而成的。

③在中国的传统观念中,人们总是把伸张正义的希望______那些有侠肝义胆的英雄身上,因此像鲁智深这样的人才会受到人们的敬仰。

填入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A.告罄;调和;寄于

B.告竣;整合;寄予

C.告竣;整合;寄于

D.告罄;调和;寄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