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Windows 98系统的虚拟机管理程序由一系列的 【13】 组成,他们包含在Vmm

题型:填空题

题目:

Windows 98系统的虚拟机管理程序由一系列的 【13】 组成,他们包含在Vmm32.vxd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06/1cfcce12d281a71f9a21d7aa31265ad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在ZXWNMSCS系统中2.分为框内互连模块3.接口处理板4.协议处理板和主控模块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2012年的国庆、中秋8天“长假”飙成了一场全球最大规模的旅游工程。人们在充分享受假日快乐的同时,也不时有麻烦之事耳闻。高速公路拥堵、游客被刺伤、乘客为了争抢座位扭打、因一点点小刮碰闹翻天、旅游景点垃圾遍地、大声喧哗、随意插队、随地便溺、只懂购物不懂文化等种种事情的发生,让我们备受困扰。

请你就加强社会公德建设谈一下自己的看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