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柱下单独方形基础,底面尺寸为2m×2m,作用在地面处的竖向荷载F=800kN,基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柱下单独方形基础,底面尺寸为2m×2m,作用在地面处的竖向荷载F=800kN,基础埋深为1.5m。地基土的指标如下:第一层杂填土,厚1.5m,γ=18.5kN/m3;第二层粉质黏土,γ=18.5kN/m3,厚2m,压缩模量Es=2.65MPa;第三层黏土,γ=18.SkN/m3,压缩模量Es=2.40MPa,地基承载力特征值fak=200kPa,则:

基底附加应力P0=( )kPa。

A.200.0
B.202.3
C.230.0
D.272.7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04/27de50e250f7d97a212c731ce541c8d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单位创建、开业项目完工、落成 某一建筑物正式启用 某项工程正式开始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粗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

A.他是个计算机专家,又会两种外国语,我们这些初学计算机的人要虚心向他求教,不耻下问

B.齐白石画展在美术馆开幕了.国画研究院的画家竟相观摩,艺术爱好者也趋之若鹜。    

C.《傅雷家书》是一部充满着父爱的教子之作,作者真可谓苦心孤诣,呕心沥血。 

D.李大伯拍着孩子们的肩头,语重心长地说:“你们是明日黄花,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一定要珍惜时间,努力读书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