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所示某节点,钢材为Q235B,焊条为E43系列,受斜向静拉力566kN,节点板与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如图所示某节点,钢材为Q235B,焊条为E43系列,受斜向静拉力566kN,节点板与主构件用双面角焊缝连接,hf=8mm,无引弧板,fwf=160N/mm2,βf=1.22。试分析节点板与主构件间的长度l主要根据那些因素确定,本题中节点板的长度范围取多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01/dcf1997cd132b3b6f2cd04e03732dbe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可以提出申诉的主体是:当事人(包括被害人、自诉人、被告人、附带民事诉讼当事人)及其法定代理人、近亲属。可以向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提出。《刑事诉讼法》第203条:当事人及其法定代理人、近亲...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患者,男性,69岁,高血压病史20余年,未规律服用降压药治疗,血压时高时低,多在150~160mmHg/100~105mmHg。近半个月无诱因出现心前区持续疼痛,持续约半小时后逐渐缓解伴大汗,为进一步诊断急诊入院。入院后经相关检查确诊为急性心肌梗死,入CCU病房,患者入院后第2天突然在夜间睡眠中出现严重呼吸困难,端坐位,表情痛苦,大汗淋漓伴喘息,听诊两肺满布湿啰音和哮鸣音,心率112次/分,律齐,该患者目前的病情变化是()

A.再发心肌梗死

B.急性左心衰竭

C.肺栓塞

D.心律失常

E.肺部感染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26岁。1天来频繁腹泻,稀水样便,继之呕吐,无腹痛,不发热,迅速出现脱水,尿少,并出现腓肠肌痉挛。病前1天曾进食海鲜。体检:T36.8℃,精神不振,四肢微凉,血白细胞26×109/L。粪便检查白细胞0~3/HP,便涂片检查结肠阿米巴滋养体0~1个。最合理的治疗是()

A.大量抗生素

B.肾上腺皮质激素

C.积极补充液体和电解质

D.用升压药

E.转院治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