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部门应当加强对小型露天采石场的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事故隐患和安全生产违规违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部门应当加强对小型露天采石场的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事故隐患和安全生产违规违法行为,依法作出现场处理或者实施行政处罚。

A.安全生产监督管理

B.企业安全管理

C.上级主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30/b681667ca20f53873025ccbec48fe66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监狱不是从来就有的,它随着国家的出现而出现。 (2)监狱与国家的产生一样,是阶级矛盾不可调和的产物。 (3)监狱是维护阶级统治的特殊强制机构。 (4)监狱将随着国家、阶级的逐步消亡而消亡。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粗的词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

A.“书山有路勤为径”,在知识爆炸的今天,我们更要努力攀登书山,而不能高山仰止。  

B.我们的某些规章制度还不很健全,有的“聪明人”便打起了擦边球,以此谋取私利。  

C.时下,网络文学蓬勃发展,痞子蔡就是屈指可数的网络写手之一。  

D.周末,我和同桌一起去攀岩,虽然崖壁陡峭,我们仍然摩肩接踵,奋力攀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