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眉毛过于上斜应添画()眉毛。 A.眉头下面眉梢下面 B.眉头上面眉梢下面 C.眉头上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眉毛过于上斜应添画()眉毛。

A.眉头下面眉梢下面

B.眉头上面眉梢下面

C.眉头上面眉梢上面

D.眉头下面眉梢上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30/b5b874f363af775c1b21f4695c366d9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合理分配无功负荷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从前有个女孩儿,她十岁时得了一种病,失去了走路的能力。一次,女孩儿一家人一起乘船去旅行。船长太太说船长有一只天堂鸟,特别漂亮,女孩儿很想亲自去看一看,她要求服务员立即带她去看天堂鸟。那个服务员并不知道女孩儿的腿不能走路,没有去扶她,而只顾在前面带路。奇迹发生了,女孩儿因为太渴望见到天堂鸟,竟然忘记了自己的残疾,慢慢地走了起来。从此,女孩儿的病全好了。女孩儿长大以后,开始了文学创作,写出了很多作品,最后成了第一位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女性。

我们内心给自己设下的限制,往往比实际情况大得多,充分相信自己,大胆向“不可能”挑战,总能创造奇迹!

这个女孩儿长大后成了:()

A.服务员

B.作家

C.运动员

D.船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