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噪声能源化的技术有哪三种()。 A.噪声发电 B.噪声致冷 C.噪声取暖 D.噪声除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噪声能源化的技术有哪三种()。

A.噪声发电

B.噪声致冷

C.噪声取暖

D.噪声除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30/0a0365359eb4ab2f1bd26cac4f8654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本题是对市净率基本概念的考查。 市净率是将每股股价与每股净资产相比,表明股价以每股净资产的若干倍在流通转让,评价股价相对于每股净资产而言是否被高估。市净率越小,说明股票的投资...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11分)氯气是氯碱工业的主要产品之一,是一种常用的消毒剂,其消毒原理是与水反应生成了次氯酸:

Cl2 + H2O  HCl + HClO K=4.5×10-4

次氯酸的强氧化性能杀死水中的病菌(不直接用次氯酸为自来水消毒是因为次氯酸易分解,且毒性较大)。但是,由于氯气贮运不方便,且具有一定的危险性,目前正逐渐被其他性能优越的消毒产品所替代。请回答:

(1)氯碱工业生产氯气的化学方程式为                               

(2)使用氯气为自来水消毒可以有效地控制次氯酸的浓度,请结合平衡常数解释原因:                                             

(3)84消毒液与氯气相比具有贮运方便等优点,用氯气与烧碱溶液反应制备84消毒液的离子方程式为                                               

(4)二氧化氯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最新一代的高效、广谱、安全的杀菌、保鲜剂。我国科学家研发了用氯气氧化亚氯酸钠(NaClO2)固体制备二氧化氯的方法,其化学方程式为                                         

(5)一位同学设计了一套用浓盐酸和KMnO4固体制取少量氯气并比较氯气与碘单质的氧

化性强弱的微型装置(如图)。

①下列溶液能吸收Cl2的是       (填字母序号)。

A.饱和食盐水

B.饱和Na2SO3溶液

C.饱和NaOH溶液

D.浓硫酸②能说明Cl2的氧化性强于I2的实验现象是        

                     

③请用原子结构知识解释Cl2的氧化性强于I2的原因: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0年上海全年实现工业增加值6456.78亿元,比上年增长17.5%。其中,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6225.98亿元,增长18.4%。在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中,轻工业增加值1866.21亿元,增长15.9%;重工业增加值4359.77亿元,增长19.5%。全年工业总产值31038.57亿元,比上年增长22.9%。其中,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0003.57亿元,增长23.1%。“十一五”时期全市工业总产值达到124305.48亿元,年均增长12.6%。

2010年全年,上海市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汽车制造业、石油化工及精细化工制造业、精品钢材制造业、成套设备制造业、生物医药制造业等六个重点发展工业行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9863.27亿元,比上年增长26.6%,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比重达到66.2%。

2007—2010年上海市工业增加值的增长速度最快的是()

A.2007年

B.2008年

C.2009年

D.2010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