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4P”的结构框架主要有()A、客户 B、产品 C、价格 D、地点 E、关系 F、促销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4P”的结构框架主要有()

A、客户

B、产品

C、价格

D、地点

E、关系

F、促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26/2d2f59cf1c90e55346cb8b6b1b9ff26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担任单位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的,除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外,还应当具备会计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或者从事会计工作3年以上经历。不得取得或重新取得从业资格证的人员有:提供虚假财务会计...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顺序存储的表格,其中有90000个元素,已按关键字的值的上升顺序排列。现假定对各个元素进行查拢的概率是相同的,并且各个元素的关键字的值皆不相同。用顺序查找法查找时,平均比较次数约为 (56) ,最大比较次数是 (57)

现把90000个元素按排列顺序划分成若干组,使每组有g个元素(最后一组可能不足g个)。查找时,先从头一组开始,通过比较各组的最后一个元素的关键项值,找到欲查找的元素所在的组,然后再用顺序查找法找到欲查找的元素。在这种查找法中,使总的平均比较次数最小的8是 (58) ,此时的平均比较次数是 (59) ,当s的值大于90000时,此方法的查找速度接近于 (60)

(60)处填()。

A.快速分类法

B.斐波那契查找法

C.二分法

D.顺序查找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