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货舱辅锅炉燃烧时序控制系统中,按起动锅炉按钮后,首先进行的动作是() A.预点火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货舱辅锅炉燃烧时序控制系统中,按起动锅炉按钮后,首先进行的动作是()

A.预点火

B.预扫风

C.预热锅炉

D.加热燃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25/89aac1747ddff4f3f687a594bede750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性病人,50岁,患慢性迁延性肝炎20余年,近一个月来感全身明显乏力,纳差,腹胀,腹泻而入院。入院时查体:T37.8℃,P 90次/分,R 26次/分,Bp 10/8kPa,体重46kg。面色灰暗,体形消瘦,皮肤巩膜轻度黄染,腹部膨隆,叩诊有移动性浊音。

经确诊该病人已处于肝硬化失代偿期。该病人腹水形成的原因可能是

A.门静脉高压

B.血浆白蛋白升高

C.肝淋巴液生成过少

D.肾小球滤过率增加

E.抗利尿激素减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