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王某,28周岁,由于家境贫穷,家中棉被单薄,随着天气逐渐转冷,家中棉被难以御寒。为了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王某,28周岁,由于家境贫穷,家中棉被单薄,随着天气逐渐转冷,家中棉被难以御寒。为了搞点棉花回家缝制厚一点的棉被,于2011年11月25日,潜入某市棉花仓库。不料,该仓库的棉花全部被打捆成了百余公斤的大包,王某难以搬动。见此情形,王某就掏出随身携带的打火机,想烧掉捆绳后搞几小包棉花回家,结果在烧掉捆绳时,不慎引发了大火,将仓库价值300万的棉花烧光了。

王某的行为是否构成犯罪,为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24/c19ca01b42826d8005259266ec28840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女性,女,29岁,G2P0。因停经5个多月,右下腹疼痛1天,于2005年9月12日4pm急诊入院。

病人平时月经规则,LMP2005年4月5日,停经40余天开始出现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持续约半个月自行消失,停经4个月始感胎动,一直活跃至今。入院前1天无明显诱因出现右下腹疼痛,持续性疼痛伴阵发性加剧,伴恶心、呕吐。起病以来感畏寒发热,食欲不振,精神差,但无 * * 流血,大小便尚可。

既往体健,否认“肝炎”、“结核”病史。25岁结婚,丈夫体健,2001年7月人工流产1次。

体格检查:T38.1℃,P110次/分,R25次/分,BP100/60mmHg。急性面容,神清合作,心、肺正常。产科情况:腹部膨隆如妊娠5个月大小,宫高27cm,腹围90cm,右侧髂嵴水平有压痛及反跳痛,胎方位欠清,胎心140次/分,律齐,双肾区无叩痛。

实验室检查:血常规,Hb110g/L,WBC16×109/L,N0.85,PLT147×109/L;尿常规正常。

证实诊断的主要特殊检查方法?试述该病人的治疗原则和具体措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