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某工程因提前拆模导致垮塌,造成74人死亡,2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某工程因提前拆模导致垮塌,造成74人死亡,2人受伤的事故,该事故属于()事故。

A.中大

B.较大

C.一般

D.特别重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24/6ad04d3cd304245544163c707c82847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否(友谊赛)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目前,全球已建成26所孔子学院,分布已远远超出历史上儒家思想影响较大的东亚而到达了美国、瑞典、德国等西方国家。哈佛大学教授杜维明说,“孔子已不仅仅是中国的了,他属于整个世界”。但是,曾经,儒家思想在“西学东渐”中历经沉浮,康有为“尊孔”,陈独秀“排孔”,两人看似相反的行为,相同目的却是:

A.借“尊孔”或“排孔”的舆论力量来发动民众

B.否定守旧势力的理论基础

C.借此否定守旧思想,以推动社会变革,实现各自的政治主张

D.为实现各自的政治主张提供理论依据,并借此掀起思想启蒙运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