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哪座城市没有承办过中国顶级联赛的揭幕战() A.成都 B.天津 C.武汉 D.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下哪座城市没有承办过中国顶级联赛的揭幕战()

A.成都

B.天津

C.武汉

D.长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24/57b1d42933933077dbc6d42cb889d63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产生于本地的劳动生活中(2)外地传入(3)脱胎于戏曲(4)宗教的影响(5)多方面的影响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提供若干个案例,每个案例下设若干个考题。请根据答案所提供的信息,在每题下面的A、B、C、D、E五个备选答案中选择一个最佳答案。

患者,女性,20岁,近1个半月来干咳伴有低热,自觉乏力。听诊右上锁骨下区有固定的湿性啰音。怀疑其肺结核。

为进一步确诊,最重要的检查是()

A.纤维支气管镜检查

B.胸部CT检查

C.支气管碘油造影

D.痰菌检查

E.痰细胞学检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