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网上报税属于()。A、数据电文审报 B、直接申报 C、邮寄申报 D、都不属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网上报税属于()。

A、数据电文审报

B、直接申报

C、邮寄申报

D、都不属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24/20a05fcc62182b64a08b45e0fb6c600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以下软件系统架构选择的问题,在答题纸上回答问题1至问题3。

某公司欲开发一个车辆定速巡航控制系统,以确保车辆在不断变化的地形中以固定的速度行驶。该系统的简化示意图如下图所示。各种系统输入的含义见下表。

定速巡航控制系统输入说明

公司的领域专家对需求进行深入分析后,将系统需求认定为:任何时刻,只要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处于工作状态,就要有确定的期望速度,并通过调整引擎油门的设定值来维持期望速度。

在对车辆定速巡航控制系统的架构进行设计时,公司的架构师王工提出采用面向对象的架构风格,而李工则主张采用控制环路的架构风格。在架构评估会议上,专家对这两种方案进行综合评价,最终采用了面向对象和控制环路相结合的混合架构风格。

在实际的软件项目开发中,采用成熟的架构风格是项目成功的保证。请用2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什么是软件架构风格;面向对象和控制环路两种架构风格各自的特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