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正压空气呼吸器的气瓶为碳纤维全缠绕复合气瓶,气瓶水压试验期为()一次。 A.半年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正压空气呼吸器的气瓶为碳纤维全缠绕复合气瓶,气瓶水压试验期为()一次。

A.半年

B.1年

C.2年

D.3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23/0c5e0dda70283704a33fefd74d1e67f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布置电梯部位的的最顶层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的文言文,完成小题。(15分)

秦王使人谓安陵君曰:“寡人欲以五百里之地易安陵,安陵君其许寡人!”安陵君曰:“大王加惠,以大易小,甚善;虽然,受地于先王,愿终守之,弗敢易!”秦王不悦。安陵君因使唐雎使于秦。

秦王谓唐雎曰:“寡人以五百里之地易安陵,安陵君不听寡人,何也?且秦灭韩亡魏,而君以五十里之地存者,以君为长者,故不错意也。今吾以十倍之地,请广于君,而君逆寡人者,轻寡人与?”唐雎对曰:“否,非若是也。安陵君受地于先王而守之,虽千里不敢易也,岂直五百里哉?”

秦王怫然怒,谓唐雎曰:“公亦尝闻天子之怒乎?”唐雎对曰:“臣未尝闻也。”秦王曰:“天子之怒,伏尸百万,流血千里。”唐雎曰:“大王尝闻布衣之怒乎?”秦王曰:“布衣之怒,亦免冠徒跣,以头抢地耳。”唐雎曰:“此庸夫之怒也,非士之怒也。夫专诸之刺王僚也,彗星袭月;聂政之刺韩傀也,白虹贯日;要离之刺庆忌也,仓鹰击于殿上。此三子者,皆布衣之士也,怀怒未发,休祲降于天,与臣而将四矣。若士必怒,伏尸二人,流血五步,天下缟素,今日是也。”挺剑而起。

秦王色挠,长跪而谢之曰:“先生坐!何至于此!寡人谕矣:夫韩、魏灭亡,而安陵以五十里之地存者,徒以有先生也。”

小题1:解释下列句子中划线的词语。(4分)

(1)以大小( )   (2)故不意也( )

(3)休祲降于天( ) (4)长跪而之曰(  )

小题2:翻译文中划线句子。(4分)

(1)布衣之怒,亦免冠徒跣,以头抢地耳。

(2)而安陵以五十里之地存者,徒以有先生也。

小题3:结合课文内容,谈谈唐雎是一个怎样的人(3分)

小题4:面对领土争端,唐雎以正确的方式使自己不辱使命,且使不可一世的秦王“长跪而谢”,针对目前的“钓鱼岛”争端,你有什么看法?若你身为我国与日本进行谈判的外交官,你打算怎样做?(4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0年12月,我国外交部指出,“十一五”期间我国外交工作取得新进展,成功举办了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建设性参与应对世界气候变化。这表明()

A.我国主张的国际新秩序已经建立

B.中国是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力量

C.我国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道路

D.加强国家间的合作是我国对外关系的基本准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