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和辅助存储器相比,下面哪一个是主存储器的优点() A.存取速度快 B.价格比较便宜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和辅助存储器相比,下面哪一个是主存储器的优点()

A.存取速度快

B.价格比较便宜

C.容量很大

D.价格昂贵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20/f0d4517094e6dd871ddb29e85533b7e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专业;安全措施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情:杨某被单位辞退,对单位领导极度不满,心存报复。一天,杨某纠集董某、樊某携带匕首闯至厂长贾某办公室,将贾某当场杀死。中级法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杨某死刑,立即执行,判处董某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判处樊某有期徒刑十五年。  问题:

如一审宣判后,被告人杨某、董某均未上诉,检察机关亦未抗诉,樊某提出上诉,高级法院应按什么程序处理对杨某、董某的一审判决?理由是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