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民间故事在情节编排上具有()A、限制性 B、可塑性 C、随机性 D、随意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民间故事在情节编排上具有()

A、限制性

B、可塑性

C、随机性

D、随意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20/c5845c1075f41edd352922b27af236c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下列说明,回答问题1至问题4,将解答填入答题纸的对应栏内。【说明】虽然网络上图像资源的急速增长,传统的基于文本的图像检索方式已经开始显得不能适合需求,于是基于内容的图像检索开始被研究。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开发了一款3D图像检索系统,该系统是一个多功能的3D图像检索系统,提供了多种用户查询接口,其中有一种通过画3个剖面的2D轮廓图进行查询,其查询界面和得到的检索结果如图15-5所示。

目前,3D模型被广泛应用到游戏、影视中,请你给出三种3D模型的获取途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