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管养单位应建立应急机制,结合每一座长大桥隧周围环境和交通条件,制定和完善长大桥隧安全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管养单位应建立应急机制,结合每一座长大桥隧周围环境和交通条件,制定和完善长大桥隧安全运营应急预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20/8d448948cb9ce80fd9b43e01e0c6f58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洗水浓度是指每升洗水中的固体含量(g/l),如果矸石出现泥化现象,煤泥系统管理不善,细煤泥在洗水循环中积聚,就会造成洗水浓度升高。洗水浓度升高,一是污染精煤,精煤含泥增多,则灰分偏高;二是影...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如图所示A. B. C. D为四种物质的溶解度曲线,请将正确答案填入空格内:

⑴温度t1℃时,各物质溶解度由大到小的顺序为____________。

⑵P点所表示的意义是__________________。

⑶在t3℃时将四种物质分别溶于100克水中制成饱和溶液,当温度降至t1℃时析出晶体最多的物质是__________,最少的物质是________________,没有晶体析出的是_______________。

⑷如果分离A与C的混合物,应采用_________________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