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对数据清单的数据进行排序时,可以按照以下顺序进行() A.按关键字升序 B.按关键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在对数据清单的数据进行排序时,可以按照以下顺序进行()

A.按关键字升序

B.按关键字降序

C.组合关键字

D.相同主关键字时选择次关键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17/611b433e3cf1e08eafc2baf1da2f3fb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女性,56岁,视物成双,口角歪斜双下肢活动不灵活8小时来急诊。体检:神清,体温正常,血压正常。瞳孔等大。双眼向上、向下运动均不受限。双侧面瘫。不能伸舌。双上肢肌力2级,双下肢肌力0~1级。感觉障碍不明显,无颈强直。外院脑CT检查未见异常。

病变损害位于()

A.双侧大脑半球

B.基底节

C.脑桥基底部

D.中脑E-W核

E.延髓背外侧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国学大师王国维在《人间词话》中写道:“诗人对宇宙人生,须入乎其内,又须出乎其外。入乎其内,故能写之;出乎其外,故能观之。入乎其内,故有生气;出乎其外,故有高致。”这体现的哲学道理主要有(    )

①内因和外因相结合的观点        ②矛盾双方是既对立又统一的

③感性认识与理性认识的关系      ④个人与社会的统一

A.①②

B.①③

C.②③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