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点击Excel软件标题栏右上角的“X”,可立即退出Excel软件。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点击Excel软件标题栏右上角的“X”,可立即退出Excel软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17/3a2ff6b90ee9dfb0790ed1024210526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根据刻印单位的不同,古籍版本可分为官刻本、家刻本、坊刻本。官刻本是由官方所刻印的版本;家刻本和坊刻本则是私人刻书。家刻本多由学者或藏书家主持,质量较好,不为赢利。坊刻本则由书坊主人主持其...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15.国家标准《计算机软件产品开发文件编制指南GB 8567-88))中规定,在软件开发过程中,一般来说,应该产生14种文件,其中:
管理人员主要使用 (1) (2) (3) 、开发进度月报、项目开发总结报告。
开发人员主要使用 (1) (2) (4) 、数据要求说明书、概要设计说明书、详细设计说明书、数据库设计说明书、测试计划和 (5)
维护人员主要使用设计说明书、 (5) (3)

(5)

A.用户手册

B.操作手册

C.模块开发卷宗

D.测试分析报告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蝴蝶不仅用其华丽的翅膀来求偶,有些种类的雌蝶还可能会用翅膀上反射出的偏极光来引诱雄蝶,这是陆生动物对_____有反应的首例.有些蝴蝶翅膀上的鳞片可以在反射单一平面的光波而发出蓝色的虹彩,但没有人知道为何要如此.杜克大学的Alison*

最合适本文的标题是()

A.蝴蝶侦测偏极光还有其它功用

B.马里兰大学的Tom Cmnin是研究偏极光讯息的专家

C.偏极光之妙用______蝴蝶的求偶

D.蝴蝶用其华丽的翅膀来求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