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十八大新当选的政治局常委由()人组成A、5 B、7 C、9 D、1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十八大新当选的政治局常委由()人组成

A、5

B、7

C、9

D、11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8/f04fd55a01855f1160a7af8e8eae7fc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具体措施为7+2:即发展特色产业脱贫、引导劳动力输出脱贫、实施易地搬迁脱贫、结合生态保护脱贫、着力加强教育脱贫、开展医疗保险和医疗救助脱贫、实行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兜底脱贫以及探索资产收益扶...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有语病的一项是[ ]

A.在杭州市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城市论坛上,我市被授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成为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

B.通过这次演练,全市卫生系统各级医疗卫生人员进一步熟悉了甲型H1N1流感防控应急预案,提高了应急反应、指挥决策和医疗救治能力。

C.是否具有节俭创新意识,是民族兴旺的决定性因素。

D.为引进造船业急需的各类人才,提高我市造船业自主创新能力,我市举办了船舶工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