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妊高征孕妇,孕晚期出现腹痛、休克等症状。体检:胎心不清,板状腹,超声示胎盘明显增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一妊高征孕妇,孕晚期出现腹痛、休克等症状。体检:胎心不清,板状腹,超声示胎盘明显增厚,其内血流信号消失,胎心胎动消失。此时应考虑()

A.前置胎盘

B.子宫破裂

C.胎盘早剥、死胎

D.先兆子宫破裂

E.子痫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8/e40445d348eda88d12f512b773cb5cb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指商行从事的,按通行的会计准则不列入资产负债表内,不影响其资产负债总额,但能影响银行当期损益,改变银行资产报酬率的经营活动。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某生物兴趣小组为探究果实在发育过程中的体积变化,选择了两朵黄瓜雌花,坚持每天定时测量果实的体积,并绘制了果实体积变化曲线如图所示.请据图回答:

(1)在曲线a中,幼果体积增大是花的______迅速发育的结果,在此过程中______一般都逐渐凋落.

(2)当黄瓜体积达到A点时,将它剖开发现有很多粒种子,这是因为每个子房里生有______.

(3)曲线b的原因是______.

(4)在大棚里种植黄瓜时,为避免出现曲线b的现象,可以采取______的措施.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二)

H省A市B县C房地产开发公司征收B县W村的40亩本农田以外的耕地,欲建一住宅小区,在此之前,W村人均耕地面积为2.0亩。另外,已知W村耕地被征收前三年平均年产值约为800元/亩。2007年5月1日,C房地产开发公司签订丁出让合同,交纳土地出让金500万元,并约定2007年6月1日开工。后由于C房地产公司自身原因,该项目直到2008年9月1日才开始动工建设。2008年11月1日C完地产公司准备将临街的地块建成商业门市。

下列关于C房地产开发公司征收耕地的土地补偿费问题,说法正确的是( )。

A.如果该项目征收耕地的补偿费为该耕地征收前三年平均年产值的8倍,C房地产开发公司应向W村支付的每亩土地补偿费6400元

B.如果该项目征收料地的补偿费按《土地管理法》所确定的上限标准进行补偿,则C房地产开发公司应向W村支付的每亩土地补偿费6400元

C.如果该项目征收耕地的补偿费按《土地管理法》所确定的低限际准进行补偿,则C房地产开发公司应向W村支付的土地补偿费192000元

D.本例中应由C房地产开发公司和B县人民政府共同支付土地补偿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