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子宫输卵管造影的禁忌证是() A.子宫输卵管慢性炎症 B.子宫输卵管结核 C.子宫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子宫输卵管造影的禁忌证是()

A.子宫输卵管慢性炎症

B.子宫输卵管结核

C.子宫输卵管良性肿瘤

D.子宫输卵管位置、形态异常

E.子宫输卵管出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8/48726e4d65bfdeef45710940f98ffc1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党纪政纪的监督方法(2)权力机关的监督方法(3)司法机关的监督方法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三首诗,完成小题。(6分)

题乌江亭  杜牧

胜败兵家事不期,包羞忍耻是男儿。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

乌江亭 王安石

百战疲劳壮士哀,中原一败势难回。江东子弟今虽在,肯为君王卷土来?

乌 江 李清照

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

注:①乌江亭:故址在今安徽和县乌江镇,为项羽兵败自刎之处。②江东:指长江下游芜湖、南京以下的江南地区,是项羽起兵之地。

小题1:这三首诗咏的都是西楚霸王项羽,作者借对项羽的评价分别表达了什么观点?(3分)

小题2:所谓“横看成岭侧成峰”角度不同,对一个历史事件或历史人物的看法也会有所不同,请再举一例说明。(3分)

历史事件(人物):                                                 

一般的看法:                                                     

我的看法: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金山运输公司因业务量扩大,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在外地设立一分支机构,获得批准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后来,该分支机构因经营范围变化,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进行了变更登记。一年后,该分支机构经营管理不善,又申请了注销登记。以下做法正确的是:()

A.分支机构领取营业执照后16日内向税务机关申报办理税务登记 

B.税务机关在收到申报之日后30日内发给税务登记证件 

C.分支机构自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变更登记后20日内向税务机关办理变更登记 

D.分支机构在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申报办理注销登记前,即向税务机关申报办理注销税务登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