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前列腺指诊急性前列腺炎的特点() A.前列腺肿胀饱满,并有明显压痛 B.前列腺增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前列腺指诊急性前列腺炎的特点()

A.前列腺肿胀饱满,并有明显压痛

B.前列腺增大,中央沟消失,无压痛

C.前列腺增大,质不均,无弹性及压痛

D.前列腺大小正常,或稍大或稍小,硬度增加或有结节可有压痛

E.前列腺缩小,质坚韧光滑无压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8/0955e57be2849caf262fc7fe02a8375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公安决策一旦付诸执行,执行系统就要努力执行,而监督系统既要监督,又要为执行系统尽量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使执行减少困难,顺利实现决策目标。从这个意义上讲,两者的目标是一致的,都是为了取得决...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默写。(8分)

小题1:临风一唳思何事?                   。(白居易《池鹤》)

小题2:淮南秋雨夜,                   。(韦应物《闻雁》)

小题3:                  ,泥香带落花。(葛天民《迎燕》)

小题4:有朋自远方来,               ?(《论语》)

小题5:                    ,可以为师矣。(《论语》)

小题6:                  ,一览众山小。(杜甫《望岳》)

小题7:不畏浮云遮望眼,                     。(王安石《登飞来峰》)

小题8:人生自古谁无死,                          。(文天祥《过零丁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