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提高药物疗效和扩大用药范围的配伍形式是() A.相须 B.相畏 C.相使 D.相杀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为提高药物疗效和扩大用药范围的配伍形式是()

A.相须

B.相畏

C.相使

D.相杀

E.相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7/9359395b90691d42aa0369c4261cf40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及经营成果,或其他单位的经济活动都通过货币计量予以综合反映,其他计量单位虽也可使用但不占主要地位。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森林与水血脉相依,森林作为陆地生态系统的主体和自然界功能最完善的资源库.具有调节气候、涵养水源、保持水土、防风固沙、改良土壤、减少污染等多种功能,对保护人类生态环境起着决定性和不可替代的作用。森林可以涵养水源。据专家研究,森林对降雨有着重新分配的作用,25%的降雨量可为植被蓄存吸收。一般认为,5万亩的林木就相当于一座100万立方米的水库。
这段话主要谈论的是:( )。

A.保护森林的重要性
B.保护水源的重要性
C.人类生存的生态环境
D.水与森林的依存关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