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腰部冷痛重着,拘挛不可俯仰,舌淡,苔白,脉紧,针灸治疗除阿是穴、大肠俞、委中外,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题目:

患者腰部冷痛重着,拘挛不可俯仰,舌淡,苔白,脉紧,针灸治疗除阿是穴、大肠俞、委中外,还应选取()。

A.膈俞、次髎

B.命门、腰阳关

C.肾俞、足三里

D.肾俞、太溪

E.悬钟、申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7/6a58a6a794ad408c78fd7be0a7308bd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从卵的外观质量,孵化性能及营养价值三方面进行判定。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这首诗,按要求回答问题。

清明

黄庭坚

佳节清明桃李笑,野田荒芜自生愁。

雷惊天地龙蛇蛰,雨足郊原草木柔。

人乞祭余骄妾妇,士甘焚死不公侯。

贤愚千载知谁是,满眼蓬蒿共一丘。

        【注】①此诗作于诗人被贬宜州期间。②士:指介之推,春秋时晋人。从晋文公出亡十九年,功成后拒绝做官,隐居锦山被烧死。

这首诗首联写抒情有什么特点?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情:日本甲公司与中国乙公司在履行一份涉外经济合同的过程中发生纠纷,双方经协商未能解决。甲公司按照合同中规定的仲裁条款向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申请仲裁,要求乙公司支付货款,并同时向乙公司住所地的中级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的申请。乙公司则反请求甲公司产品质量不合格,要求甲公司支付违约金并赔偿损失。后双方约定由一名独任仲裁员审理此案,但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就合适人选达成一致意见,仲裁委员会主任便从仲裁员名单中指定了一名仲裁员处理此案,最终以不公开的方式将此案审结。乙公司不服仲裁裁决,决定向人民法院起诉。甲公司则向法院申请执行裁决;对此乙公司以没有得到指定的仲裁员、要求公开审理而未得到满足为由,请求法院不执行仲裁裁决。 问题:

乙公司不服仲裁裁决能否向人民法院起诉如能起诉,应向什么法院起诉如不能起诉,请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