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老年合理安排饮食原则包括() A.膳食平衡 B.营养充足 C.食物精细易于消化 D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中老年合理安排饮食原则包括()

A.膳食平衡

B.营养充足

C.食物精细易于消化

D.食物多样

E.生熟搭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7/523f8b338c28ef187dce726ddf7ff76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⑴注意排灰装置不漏风; ⑵注意设备的磨损情况; ⑶注意定期检查供水供电情况; ⑷注意及时测定和调整。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在横线处写出诗文原句。

(1)莫春者,__________________ ,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__________________ ,风乎舞雩,咏而归。(《论语·子路、曾皙、冉有、公西华侍坐》)

(2)鹏之徙于南冥也,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去以六月息者也。(《庄子·逍遥游》)

(3)当奖率三军,北定中原,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兴复汉室,还于旧都。(诸葛亮《出师表》)

(4)衔远山,吞长江,__________________ ,横无际涯,__________________ ,气象万千。(范仲淹《岳阳楼记》)

(5)楼船夜雪瓜洲渡,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镜中衰鬓已先斑。(陆游《书愤》)

(6)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毕竟东流去。__________________ ,山深闻鹧鸪。(辛弃疾《菩萨蛮·书江西造口壁》)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关键干系人批准项目计划后,项目经理开始执行。但是项目团队和干系人不了解他们的角色与职责,不能按进度执行项目。在项目执行前,项目经理应如何避免这种情况?()

A.将项目计划分发给项目团队和干系人。

B.将项目进度表分发给项目团队和干系人。

C.召开一次由项目团队和干系人参加的项目开踢大会。

D.召开一次正式的项目状态会议,确定项目状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