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亲水胶粒的稳定性主要依靠() A.溶剂化作用 B.胶粒表面带相同电荷 C.胶粒水化层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亲水胶粒的稳定性主要依靠()

A.溶剂化作用

B.胶粒表面带相同电荷

C.胶粒水化层

D.胶粒周围的吸附膜

E.以上均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7/49e5312a9bca02acd8f9d6f39144176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碳是人类接触得最早、利用得最多的元素之一.

(1)在元素周期表中,碳元素的信息如图所示,碳元素的相对原子质量为       

(2)坚硬无比的金刚石,柔软易碎的石墨,还有神秘的C60都是由碳元素组成的  (填“单质”或“化合物”).

(3)市场上出售的椰壳活性炭具有疏松多孔的结构,具有极强的    性,可以用于除去装修产生的有害气体.

(4)碳酸氢钙【Ca(HCO32】是一种补钙剂,其中碳元素的化合价为            价.

(5)可用盐酸鉴别贝壳的主要成分为CaCO3,用化学方程式表示其原因: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女,27岁。1周前感冒病史,昨晚与家人吵架后,半夜起床时感双下肢乏力,今晨起床四肢无力,行走不能,呼吸稍感费力而送院急诊。既往甲亢病史5年,已治愈停药2年。查体:T36.9℃,神清,对答切题,语利,颅神经(-),四肢肌张力低,肌力近端Ⅰ级,远端Ⅱ级,腱反射迟钝,病理征(-),感觉检查欠合作。

应进一步行哪些检查,协助诊断()

A.肌电图

B.肿瘤系列

C.脑脊液检查

D.肾上腺素试验

E.心肌酶

F.脊髓MR

G.新斯的明试验

H.甲功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果对有关现金交易审计工作底稿的复核揭示出近来发现的欺诈交易没有包括在已测试且经合理设计的交易统计样本中,下列哪项是正确的推论

A.由于现金交易是高风险区域,应对所有交易进行测试。
B.审计是在合理的职业谨慎情况下进行的,因为对重要交易的适当抽样样本进行了测试。
C.在最近的审计区域中,欺诈行为不可能不被发现。
D.对现金交易的审计需要特别的关注,审计师应该对疏忽负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