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按照各个正弦量的大小和相位关系用初始位置的有向线段画出的若干个相量的图形,称为()图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按照各个正弦量的大小和相位关系用初始位置的有向线段画出的若干个相量的图形,称为()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7/21c375a2ca4e0edc90ad8b7b09e0368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正常皮肤有皮脂和汗液,它们保持着皮肤的柔软和滋润。手掌和脚跟等处无皮脂只有汗液维持着皮质的柔润,冬天出汗时,皮肤干燥,再加上这些部位与外界接触、摩擦,皮肤变得厚硬又缺乏弹性,当活动张力过大时,就会引起皲裂。如果裂缝深过头时,就有可能裂入真皮而造成裂口见血或鲜血直流,非常疼痛。 下列选项中能正确反映这段话的观点是( )。

A.正常皮肤由皮脂和汗液组成

B.冬天皮肤容易因为干燥而引起皲裂

C.皮肤的结构与功用

D.皮肤在夏天比冬天更易保持柔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