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45岁。2周前不慎感寒。肩臂疼痛,伴有麻木不仁,活动受限,受凉后疼痛加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女,45岁。2周前不慎感寒。肩臂疼痛,伴有麻木不仁,活动受限,受凉后疼痛加重,舌淡苔白,脉沉紧。宜首选的药物是()

A.独活

B.桑寄生

C.羌活

D.秦艽

E.威灵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6/4f303f2053625fe80d97c3b1277e5f6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环境整洁,门前责任制落实,无乱扔杂物、无随地吐痰2.店内干净整洁,达到卫生标准,有不剩饭不剩菜温馨提示牌3.亮证经营,有《经营许可证》、《卫生许可证》4.从业人员持健康证、卫生知识培训证明上...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图“四国本土简易轮廓图”,回答下列问题。

(1)A国目前经济增长主要得益于_______________产业的发展。

(2)B国最大的麻纺织工业中心a是____________(城市)。

(3)C国分布有地球上面积最大的________________(植被),被称为“地球之肺”。

(4)独自占有一个大陆的国家是______________(国名),请写出这个国家的一种特有珍稀的动物_______________。目前,该国三大产业中最重要的主导产业是__________________。

(5)图中四国属发达国家有_________________(填字母代号)。C、D两国储量,产量、出口量均居世界前列的矿产资源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