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不属于投标担保的形式的是()。 A.现金 B.银行汇票 C.现金支票 D.可撤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不属于投标担保的形式的是()。

A.现金

B.银行汇票

C.现金支票

D.可撤销信用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6/22a342e63e3645bcca7c6be12b7c035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中医学在辨证时,要求同时辨明疾病的病因、病位、辨病性及其发展变化趋向(即病势)。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鸟岛又名小西山或蛋岛(因鸟蛋遍地故得名),位于布哈河口以北4公里处,岛的东头大,西头窄长,形似蝌蚪,全长1500米,1978年以后北、西、南三面湖底外露与陆地连在一起。鸟岛坡度平缓,地表由沙土、石块覆盖,岛的西南边有几处泉水涌流。主要植物有二裂季陵菜、白藜、冰草、镰形棘豆、西伯利亚蓼、嵩草、早熟禾等。鸟岛是亚洲特有的鸟禽繁殖所,是我国八大鸟类保护区之首,是青海省对外开放的一个重要地点。每年3~4月,从南方迁徙来的雁、鸭、鹤、鸥等候鸟陆续到青海湖开始营巢;5~6月间鸟蛋遍地,幼鸟成群,热闹非凡,声扬数里,此时岛上有30余种鸟,数量达16.5万余只;7~8月间,秋高气爽,群鸟翱翔蓝天,游弋湖面;9月底开始南迁。从生命系统的结构层次回答下列问题:

(1)该岛上全部的红头雁组成了___________。

(2)该岛上的一棵冰草属于____________。

(3)整个鸟岛组成了一个_____________。

(4)该岛上最基本的生命系统是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国共十年对峙时期,针对土地革命策略中 * * 党的文件中曾论述到:“土地分配的标准:以乡为分配土地的单位。……所有乡村中男女老幼,一律平分。现依中央办法,改以劳动力为标准,能劳动的比不能劳动的多分一倍。”这种土地分配标准的变化的主要目的是()

A.体现平均主义的分配原则

B.粉碎敌人对根据地的经济封锁

C.满足农民要求获得土地的愿望

D.使广大农民真正当家作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