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感染艾滋病病毒的妇女会通过什么途径将病毒传染给婴儿?()A、妊娠,分娩,亲吻 B、哺乳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感染艾滋病病毒的妇女会通过什么途径将病毒传染给婴儿?()

A、妊娠,分娩,亲吻

B、哺乳,亲吻,妊娠

C、妊娠,分娩,哺乳

D、搂抱,亲吻,呼吸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6/113efcad4aa9eefe8cc5eaf0df1b9f4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是指行政行为主体因为故意或者过失违反行政法律规范,但尚未构成犯罪,而应当承担行政责任的行为。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春联是中国特有的文学艺术形式,百年来农家百姓对联内容的演化折射出了近现代历史的沧桑巨变,据此回答下列问题。(18分)

材料一:民国二年某地农村百姓家中春联:“帝德乾坤大,皇恩雨露深”。

材料二:20世纪20年代湖南某农村春联:“和为贵,三民主义指导革命;斗则胜,一切权力收归农会”。

材料三:20世纪40年代初某地农村百姓家中春联:“新四军拼命抗日,老百姓安心过年”。

材料四:1946年某农村百姓家春联:“抗战胜利一元复始,和平建国万象更新”。

(1)该春联反映了什么历史问题?(6分)

(2)指出该春联反映的历史现象。(6分)

(3)从该联可得出什么历史结论?(4分)

(4)指出出现该春联的历史背景,结合历史事实说明春联的愿望是否实现。(10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