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癣的治疗哪项可以不用()。 A.灰黄霉素 B.剪发、拔甲、拔发、洗头 C.肌肉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癣的治疗哪项可以不用()。

A.灰黄霉素

B.剪发、拔甲、拔发、洗头

C.肌肉注射抗生素

D.10%水杨酸软膏

E.5%硫黄软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5/cf8897072b0bdac0a65ffab250e036d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咽-结合膜热由腺病毒3、7型所致,常发生于春夏季,可在儿童集体机构中流行。以发热、咽炎、结合膜炎为特征。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女性,26岁。孕1产0,孕39周,已临产16+小时,规律宫缩,自然破膜,羊水微黄,量约有20ml,胎心120次/分, * * 检查:先露头,S-1,宫口开大3cm,胎头小囟在7点处,矢状缝与左斜径一致,触不到前囟。

关于该患者上述诊断的描述,说法正确的是()

A.与子宫收缩过强互为因果关系

B.不易发生宫颈水肿

C. * * 检查胎头前囟在骨盆后方

D.产妇自觉肛门坠胀故使用腹压过早

E.肛查觉盆腔前部空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