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被审计单位"销售费用明细账"记录以下费用项目,应予以确认的是()。 A.生产车间领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被审计单位"销售费用明细账"记录以下费用项目,应予以确认的是()。

A.生产车间领用的产品包装费

B.常设销售机构经费

C.管理部门人员工资

D.为购货单位垫付的运杂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5/b887a5726deded80401fac3f169e496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
古语云:“不患寡而患不均”。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居民收人大幅增长,但中国必须对日益加剧的贫富分化说“不”。改革开放30多年来,我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经济总量已经超过日本居世界第二位。但是,分配失衡的问题也日益凸显。数据显示,中国内地基尼系数已激增至0.48,大大超出0.4的警戒线。由于长期积累形成的收入分配失衡,导致我国消费开支对GDP的贡献率一直呈下降趋势,而内需和消费不振又直接造成我国过分依赖外部市场,降低了我国的经济安全性和长远发展的潜力,甚至已经影响社会稳定。

经济学上的“三驾马车”是指( )。

A.投资

B.消费

C.进口

D.出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