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焦炭塔试压是如何操作的?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焦炭塔试压是如何操作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5/b467a5c995777f1d25d39108d7d6a4d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阿司匹林对胃黏膜有刺激作用,可诱发胃肠道出血或溃疡。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宽严相济是我国的基本刑事政策,要求法院对于危害国家安全、恐怖组织犯罪、“黑恶”势力犯罪等严重危害社会秩序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犯罪分子,尤其对于极端仇视国家和社会,以不特定人为侵害对象,所犯罪行特别严重的犯罪分子,该依法重判的坚决重判,该依法判处死刑立即执行的绝不手软。对于解决公共秩序、社会安全、犯罪分子生命之间存在的法律价值冲突,该政策遵循下列哪一原则?()(2011年卷一单选第13题)

A.个案平衡原则

B.比例原则

C.价值位阶原则

D.自由裁量原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