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肠内营养(EN),叙述错误的是() A.EN符合生理,并发症少 B.只要肠道有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肠内营养(EN),叙述错误的是()

A.EN符合生理,并发症少

B.只要肠道有功能,尽量采取EN支持

C.昏迷患者不能用EN支持

D.营养液输入初始应缓慢、低浓度

E.营养液的温度应接近体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5/8105d039db6ff887670b8b2fbca4e2b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①教师的教学要有系统性②教师要引导学生善于将知识体系化、系统化。③按照学生的认识顺序,由浅入深,由易到难地进行教学。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女性足月新生儿,第1胎第1产。娩出经过顺利,无窒息,母乳喂养。生后18h出现黄疸并加重,胎粪已排空。生后第3天住院。体检:皮肤、巩膜中至重度黄染,心、肺听诊正常,肝肋下2.5cm,脾未及。血红蛋白12.5g/L,网织红细胞0.05,白细胞数11×10/L,中性粒细胞0.7,血型A。血清总胆红素:255μmol/L(15mg/dl),一分钟胆红素8μmol/L。

为明确诊断,选哪种检查项目()

A.血培养

B.红细胞G-6-PD活性测定

C.肝功能、乙型肝炎二对半

D.血型抗体检查

E.肝及胆道超声波检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