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高压水泵开泵从小过程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简述高压水泵开泵从小过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5/7af9a5d9f8264f320e010ffb341a404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胸腔积液量300~500ml时仅见肋膈角变钝或消失,如果胸腔积液量继续增多,则显示上缘呈向外侧升高的反抛物线阴影;阴影形态随体位改变而变动,平卧位时,积液散开,使整个肺野透亮度降低;大量积...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文言文阅读。(10分)

初,权谓吕蒙曰:“卿今当涂掌事,不可不学!”蒙辞以军中多务。权曰:“孤岂欲卿治经为博士邪!但当涉猎,见往事耳。卿言多务,孰若孤?孤常读书,自以为大有所益。”蒙乃始就学。及鲁肃过寻阳,与蒙论议,大惊曰:“卿今者才略,非复吴下阿蒙!”  蒙曰:“士别三日,即更刮目相待,大兄何见事之晚乎尸肃遂拜蒙母。结友而别。

小题1:解释下列划线词语。(2分)    

治经为博士(  ) 但当涉猎(  )

小题2:翻译下列语句。(4分)  

①蒙辞以军中多务

②卿今者才略,非复吴下阿蒙

小题3:出自《孙权劝学》一文的两个成语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分)

小题4:吕蒙的变化对你有什么启示?(2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免责条款是指合同当事人在合同中预先确定的,旨在限制或免除未来责任的条款。下列选项中免责条款无效的是()。

A.合同中约定合同生效之日起三个月内如果甲方不能交付施工图,而造成的工期延长,乙方不承担相应责任。合同生效三个月后,甲方未能交付施工图,工期延长

B.出租车公司与甲签订用工合同,双方约定出租车司机的人身安全由出租车司机自己负责。甲购买了“酒后驾车险”,该险种合同中约定:投保人酒后驾车所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保险公司负责。甲在一次酒后驾车中撞死2人。甲按照合同约定要求保险公司负一切责任

C.房屋租赁协议中约定租赁人享有房屋的优先购买权

D.销售合同中“三包”的规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