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关于胃排空的叙述,错误的是() A.胃内食糜由胃排入十二指肠的过程称为胃排空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关于胃排空的叙述,错误的是()

A.胃内食糜由胃排入十二指肠的过程称为胃排空

B.胃排空是连续进行的

C.胃排空决定于幽门两侧的压力差

D.胃排空受十二指肠内容物pH值的影响

E.混合食物需4~6小时方可完全排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5/2f896e6a8fe861fd35b16f19f9df04c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用一句话简要概括本段文字的主要内容(不超过30个字)(3分)

2月18日,盐城人才金港“HR俱乐部”理事会成立,几十位来自政府、高校、知名企业的HR齐聚人才金港,围绕“打造政产研学公共服务平台,促进区域经济健康发展”主题畅谈人才工作。

据了解,盐城人才金港是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导成立的人才公共服务平台。为了落实开发区人才服务政策,贴近企业要求,更好的发挥人才公共服务平台的作用,人才金港成立“HR俱乐部理事会”,邀请开发区主导产业有影响力的企业人力资源经理担任主要工作,这既为开发区政府零距离服务企业人才工作增加了有效渠道,也为开发区政府聚集了人才工作的智囊团。“HR俱乐部”理事会的成立,将更有效的蓄力人才资源,推进企业发展。

查看答案
题型:计算题

静止在匀强磁场中的锂(63Li)核,俘获一个速度为vn=7.7×104 m/s的中子,反应后生成的α粒子的速度为vα=2.0×104 m/s,其方向与反应前中子的运动方向相同。

(1)写出核反应方程。

(2)求出另一粒子的速度大小和方向。

(3)画出两粒子的运动轨迹,并求出其半径之比。(设磁场方向垂直纸面向里,入射中子的速度方向在纸面内)

(4)当α粒子旋转6周时,另一粒子旋转几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