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转移性右下腹痛6小时,持续性、进行性加剧,右下腹局限性压痛、拒按,伴纳差,发热(38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转移性右下腹痛6小时,持续性、进行性加剧,右下腹局限性压痛、拒按,伴纳差,发热(38.5℃),苔白腻,脉弦紧。其中医治法是()。

A.行气活血,通腑泄热

B.通腑泄热,利湿解毒

C.通腑排毒,养阴清热

D.通里攻下,清热化瘀

E.温中散寒,通里攻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5/1a8fbadd967dcef50fc44cfb0f2818e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S;X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分子间有相互作用的势能,规定两分子相距无穷远时分子势能为零,并已知两分子相距r0时分子间的引力与斥力大小相等.设分子a 和分子b从相距无穷远处分别以一定的初速度在同一直线上相向运动,直到它们之间的距离达到最小.在此过程中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a和b之间的势能先增大,后减小

B.a和b的总动能先增大,后减小

C.两分子相距r0时,a和b的加速度均不为零

D.两分子相距r0时,a和b之间的势能大于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