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篇文章,现有甲、乙、丙三人,如果由甲、乙两人合作翻译,需要10小时完成,如果由乙、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一篇文章,现有甲、乙、丙三人,如果由甲、乙两人合作翻译,需要10小时完成,如果由乙、丙两人合作翻译,需要12小时完成。现在先由甲、丙两人合作翻译4小时,剩下的再由乙单独去翻译,需要12小时才能完成,则,这篇文章如果全部由乙单独翻译,要多少个小时完成?()

A.15

B.18

C.20

D.2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3/ce03a932903004bbe5f96c58a946ae7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①期刊的收集②现刊的记到登记;新刊分编,上架③过刊的装订、登财产帐、分类编目(续);期刊库的管理。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