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项是颅裂手术的最关键步骤() A.皮肤切口设计 B.颅骨缺损修补 C.严密修补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下列哪项是颅裂手术的最关键步骤()

A.皮肤切口设计

B.颅骨缺损修补

C.严密修补硬脑膜

D.修复膨出处外观

E.还纳膨出部脑组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2/aab1f24e2584a2c91c2a7b40394639a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英国国王理查二世与里奇伯爵准备决一死战,决定谁来统治英国。决战当天,理查派马夫去准备战马,马夫让铁匠给国王的战马打掌。铁匠说:“我早几天给军队的战马全部打了马掌,马掌和钉子都用光了,要重新打。”马夫不耐烦地说:“我等不及了,你有什么就用什么吧!”于是,铁匠找来4个旧马掌和一些钉子。可最后一只马掌只打了两枚钉子,马夫又等不及了,认为两枚钉子应该能够挂住马掌,就牵走了马。结果在战场上,理查的马掉了一只马掌,战马失足把理查掀翻在地。理查被里奇伯爵活捉,他的王国也随之崩溃。后来,人们评价说:细节决定成败,帝国亡于铁钉。

请以“不可忽视细节”为话题,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立意自定,文体自选,题目自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