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45岁,肝硬化3年病史,突然呕血300ml,黑便3次约500ml,下列哪项不可能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男,45岁,肝硬化3年病史,突然呕血300ml,黑便3次约500ml,下列哪项不可能出现()

A.血浆尿素氮升高

B.脾缩小

C.腹水减少

D.出现肝肾综合征

E.诱发肝性脑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2/65a21e6275db520c5ccbfea1a8e21cc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主要包括:银行从业人员实施或未正确履行岗位职责所引发的,以银行或其客户的资金、财产、权益为侵犯对象的侵占、挪用、破坏金融管理秩序以及诈骗、盗窃、抢劫等,应移送司法机关或经公安、司法机关立...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Z007年1月5日,甲公司的科研人员从专利文献检索中得知,专利局于2006年5月1日对乙公司的某项技术授予发明专利权,而甲公司早在4年前就已公开使用该技术。在这种情况下,根据我国专利法的规定,甲公司可以( )。

A.向专利局请求撤销乙公司的该项发明专利

B.请求专利复审委员会宣告该项利权无效

C.向专利局申请实施该项专利的强制许可

D.请求仲裁机构予以裁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