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急性心包炎在我国最常见的病因是() A.结核性 B.风湿性 C.非特异性 D.化脓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急性心包炎在我国最常见的病因是()

A.结核性

B.风湿性

C.非特异性

D.化脓性

E.病毒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1/ff0bc95211015567dd0530bf1ea7e72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在部队患病残情达到病残等级但未评定者,退伍后不再补办病残评定,可按有关规定并参照以上慢性病范围落实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待遇。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如图气垫导轨是常用的一种实验仪器.它是利用气泵使带孔的导轨与滑块之间形成气垫,使滑块悬浮在导轨上,滑块在导轨上的运动可视为没有摩擦.我们可以用带竖直挡板C和D的气垫导轨以及滑块A和B来探究碰撞中的不变量,实验装置如图所示(弹簧的长度忽略不计),采用的实验步骤如下:

a.用天平分别测出滑块A、B的质量mA、mB

b.调整气垫导轨,使导轨处于水平.

c.在A和B间放入一个被压缩的轻弹簧,用电动卡销锁定,静止放置在气垫导轨上.

d.用刻度尺测出A的左端至C板的距离L1

e.按下电钮放开卡销,同时使分别记录滑块A、B运动时间的计时器开始工作.当A、B滑块分别碰撞C、D挡板时停止计时,记下A、B分别到达C、D的运动时间t1和t2

(1)实验中还应测量的物理量是______.

(2)利用上述测量的实验数据,验证动量守恒定律的表达式是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临空经济区一般是以机场为核心、以机场的影响范围为界限的区域。读下表,回答下列各题。

小题1:临空经济区的主要特点是

①企业产品附加值低  ②航空依赖程度高  ③物流速度快  ④产业能源需求量大

A.①③

B.②③

C.②④

D.③④小题2:临空经济区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该类产业的主要特点是

A.科研人员比重大

B.产品更新换代慢

C.研发费用比例小

D.运输成本比较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