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性,28岁。乏力半年。因发作性手足搐搦伴软瘫3次就诊。体检:神志清楚,对答切题。四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女性,28岁。乏力半年。因发作性手足搐搦伴软瘫3次就诊。体检:神志清楚,对答切题。四肢不能自主运动,肌力2级,无明显肌萎缩。血压180/110mmHg,心率92次/分,律齐。

患者此时血钾报告为2.5mmol/L,24小时尿钾30mmol/L,为了进一步明确诊断,应选择的检查是()

A.血管紧张素Ⅱ加血钠测定

B.ACTH兴奋试验

C.地塞米松抑制试验

D.胰岛素低血糖兴奋试验

E.肾素—血管紧张素—醛固酮测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1/f988488d03d5409db3f3d703200029d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为使建筑保持较好的稳定性,宋代外檐柱在前后向内倾柱高10/1000,两山向内倾8/1000,角柱双向倾,此做法称之为侧脚。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