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继子女与继父母形成抚养关系后()。 A.继子女与生父母的权利义务关系即告消除 B.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继子女与继父母形成抚养关系后()。

A.继子女与生父母的权利义务关系即告消除

B.继子女与生父母的权利义务关系并未消除

C.继子女在成年后,与生父母的权利义务即可消除

D.继子女与生父母的权利义务可因继父母的请求而消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1/d327f42088a9c19150f37fc1b73cb4d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春天桃花竞相吐艳,美不胜收,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下图为桃花传粉示意图,请据图分析回答:

(1)从花蕊着生情况看,桃花属于_____ ____。

(2)桃花开放后,由花瓣组成的色彩鲜艳的部分是         。桃花的颜色既有红色,也有粉色和白色,在遗传学上把这些不同的表现类型称为           。

(3)要结出桃子,除图中生理过程之外,还要经历的另一个重要生理过程是__________。

(4)桃营养丰富,美味可口,其鲜嫩的果肉主要是由____  ______发育来的;果核内的种子是由            发育来的。

(5)“早生蜜桃”的果实个大、味甜,要保持这一优良性状,在生产实践中常采用的方法是___   ____,此方法确保成功的关键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