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平面钢闸门由以下部分构成:面板,梁格,(),行走支撑装置,导向装置,止水装置,吊耳等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平面钢闸门由以下部分构成:面板,梁格,(),行走支撑装置,导向装置,止水装置,吊耳等。

A.横向、纵向垂直联结系

B.横向联结系

C.纵向联结系

D.垂直联结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1/ad30c197686389f8016c6466c475e53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被特定权利主体拥有或控制的,不具有独立物质实体,对生产经营或服务能持续发挥作用,并能为其拥有者或控制者带来经济利益的经济资源。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设计菜单(5分) JXGL项目中已存在菜单MENU,其中已定义了"文件"菜单栏及其中的"退出菜单"项。按如下要求设计菜单,完成后的运行效果如图1所示。 1.在"文件"菜单栏右侧创建"教学管理"菜单栏; 2.在"教学管理"菜单栏下创建子菜单"学生"和"课程"; 3.为"学生"菜单项设置跳过条件:xs表打开时才可操作; 4.在菜单项"学生"和"课程"之间插入分组线; 5.设置整个菜单的清理代码:CLOSE TABLES ALL。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张先生持有牡丹公司股票2000股,预期该公司未来两年股利为零增长,每股股利1元。预计从第三年起转为正常增长,增长率为3%。目前无风险收益率为4%,市场平均股票要求的收益率为12%,牡丹公司股票收益率的方差为6.25%,市场组合收益率的方差为4%,两者的相关系数为0.6。已知:(P/A,10%,2)=1.7355,(P/F,10%,2)=0.8264
要求:
1.计算持有牡丹公司股票的张先生要求的必要报酬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