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仅能观察和应答报警的是操作人员。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仅能观察和应答报警的是操作人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1/18352e0c9b60540047b7e3ba53c7e3a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一)

某市政工程,业主与监理、施工单位分别签订了工程监理合同和工程施工合同。施工单位编制的进度计划符合合同工期要求,并得到了监理工程师批准。进度计划如下图所示。

施工过程中,发生了如下事件。

事件1:由于施工方法不当,打桩1工程施工质量较差,补桩用去20万元,且打桩1作业时间由原来的35d延长到45d。

事件2:挖土2作业过程中,施工单位发现一个勘察报告未提及的大型暗浜,增加处理费用 2万元,且作业时间由原来的20d增加到25d。

事件3:基础2施工完毕后,施工单位为了抢时间,自检之后,马上进行回填土2施工。回填土2施工到一半时,监理工程师要求挖开重新检查基础2质量。

问题

 

计算网络计划总工期,并写出网络计划中的关键工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