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成功申请娄底公积金贷款,想查询一下贷款余额,不知娄底公积金电话查询号码是多少?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已成功申请娄底公积金贷款,想查询一下贷款余额,不知娄底公积金电话查询号码是多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1/0c28b25d0121b4019b65b3175b710a6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E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阅读材料,回答下列问题。(15分)

材料一:2011年9月16日以来,汉江流域迎来第三次强降雨(锋面雨),汉江中下游水位持续上涨,形成新一轮大洪水。

材料二:我国部分地区该次强降雨降水量图

⑴该锋面系统最有可能是            (类型),锋面位于降雨区         侧。(2分)

⑵请描述受此次强降水的影响,汉江的水文特征会出现的变化。(3分)

⑶试分析汉江流域此次洪水形成的主要自然原因。(6分)

⑷填表比较甲、乙两地区的区域特征。(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