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武汉职工医保住院起付标准是多少?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武汉职工医保住院起付标准是多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8/ea59d311a04d1e689159f52c7287ebe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患者男性,61岁,19年前因多饮、多食、多尿,诊断为“糖尿病”。近2年夜尿量增多,血糖也较高,接受胰岛素治疗,每日28U。近1周因装修新房,进餐不规则,今天上午注射胰岛素后1小时突然感觉全身乏力、心悸、多汗,并出现昏迷,来院急诊。体检:T37.2℃,P116次/分,R22次/分,BP205/105mmHg,昏迷。实验室检查:血糖1.7mmol/L,尿糖(-),血酮0.9mmol/L,尿酮(-),血PH7.35。

胰岛素的副作用有()。

A.局部过敏反应

B.低血糖

C.治疗初期有轻度水肿

D.视力模糊

E.注射部位皮下脂肪萎缩

F.注射部位皮下脂肪增生

G.反跳性高血糖

H.酸中毒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女孩15岁,因身材矮小就诊,查体:身高135cm,体重45kg,发际低,颈侧皮肤松弛,面部及前胸散在较多的痣,智能发育正常。胸比较宽,两侧 * * 间距增宽, * * 未发育,无阴毛及腋毛,外生殖器婴儿型。心肺听诊无异常。追问病史未来过月经。

适合该患儿的治疗措施是()。

A.生长激素皮下注射

B.口服小剂量雌激素

C.口服甲状腺素片

D.口服甲硫氧嘧啶

E.口服糖皮质激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