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40岁,3天前受凉后即咽痛,畏寒,发热,体温达40.0℃。体检:咽部充血明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男性,40岁,3天前受凉后即咽痛,畏寒,发热,体温达40.0℃。体检:咽部充血明显,扁桃体Ⅱ度肿大,充血,表面有黄色点状渗出物,颌下淋巴结肿大、压痛,胸透心肺未见异常。最可能的诊断是()

A.流行性感冒

B.普通感冒

C.疱疹性咽峡炎

D.细菌性咽一扁桃体炎

E.急性气管-支气管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8/9825d17b7721e233c150b6f137c898b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计算相关系数: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将一台电脑无偿借给乙使用,期限为3个月。在借用期内,甲和丙订立了买卖该电脑的合同,但未对电脑的交付问题进行约定。下列有关该电脑交付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A、丙有权请求甲立即交付电脑

B、丙有权随时请求甲交付电脑,但应当给甲必要的准备时间

C、丙有权请求乙立即交付电脑

D、丙有权随时请求乙交付电脑,但应当给乙必要的准备时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